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环化学院召开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14 09:14:05 浏览:
 

4月12日下午,环化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设金花和临潼校区两个会场同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主持了会议。

李建学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结果的批复》,对候选人产生过程做了说明,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对投票要求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宣读了校纪委《关于严肃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召开期间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计票人名单,建环系屈元老师主持了选举投票环节。

在计票间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电视短片《西纺记忆—罗建国》和我校2016年宣传片,结合短片,李建学为党员简要讲解了我校发展历史,希望同志们要继承老一辈西纺人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学校追赶超越、创新发展的征途上做出新的成绩。

在宣布完环化学院出席校第二次党代会当选代表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李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