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认真做好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11 10:02:44 浏览:
 

4月10日中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服装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门工作会议,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开展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推荐工作。会议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李筱胜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提名原则、推荐程序、产生办法将德才兼备业绩突出群众拥护的同志提名推荐到“两委会”委员候选人中来。

张峰对做好“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条件和提名推荐程序做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正式党员自下而上进行提名推荐“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