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安排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提名工作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7 15:43:57 浏览:
 

2017年3月27日中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服装楼2楼、服装表演厅、金花校区主楼分别召开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会议,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开展我校第二次党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提名工作,会议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主持,党委书记李筱胜安排部署工作。

李筱胜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服装学院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做好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提名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提名推荐名额分配、候选人的条件和提名推荐程序进行了说明,

戴鸿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认真负责,发挥党员权利,严格按照提名推荐程序,将学院具有一定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的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推荐出来。

随后,各支部书记组织正式党员进行代表提名推荐工作。(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