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信息来源:【艺工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24 17:12:09 浏览:
 

 

11月22日下午,艺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熊继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院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熊继光带领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关键历史节点处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有着重要的影响。

随后,参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