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认真学习和贯彻相关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08 14:34:25 浏览:
 

4月7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临潼校区22-8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近期省委高教工委、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学工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黄海峙主持。

在支部会议上,黄海峙首先总结了开学后相关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后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他介绍了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在4月1日组织的高校学工部长会议的相关内容;随后,张慧介绍了4月3日教育厅召开的学生军训工作座谈会的相关内容,并介绍了教育厅对2015年学生军训工作的要求;接着,臧国强介绍了3月27日教育厅资助工作办公室对迎接教育部资助工作检查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

最后,黄海峙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开学后我校召开的2015年学校工作布置会议、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议、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及2015年政治理论教育安排意见等相关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具体内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践行相关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通讯员:杨云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