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总支会议部署2015年工作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03 01:17:07 浏览:
 

4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2015年工作会议在金花校区召开。全体总支委员、教工、研究生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总支书记邢瑞芳主持了会议,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总支各项工作。

会上,邢瑞芳首先主持学习了校党委2015年工作要点,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根据党委安排部署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理论武装,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做好宣传教育和精神文明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文明和谐。

随后,她对学院2015年总支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总支工作要紧紧围绕“抓学院党建,促学院发展”的工作主线,积极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适用新常态下的新要求,明确工作内容,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支部建设、推进党风廉政教育、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时宣传报道党员中的先进典型,展现管院风采。最后,她对教工支部调整、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分子培训以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通讯员:张冬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