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20:29:43 浏览:
 

12月17日,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向参会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化整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文件的有关要求。她希望各支部书记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一是继续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深化整改,扎实做好“回头看”;三是高标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详细说明民主评议的具体程序后,杨永革希望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全体党员的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相关工作,将民主评议工作做到实处。随后,她就做好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进行了要求,同时,还将2015年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建制、新进教职工党员的培训、学生党支部的重新划分等情况做了说明。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2014年度的党建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组织生活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召开此次党建工作总结会,不仅明确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具体事宜,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对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通讯员: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