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和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20 00:52:18 浏览:
 

5月16日,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和第三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以“缅怀英烈丰功伟绩,投身我校后勤工作”为主题赴习仲勋同志墓、永丰革命烈士陵园、杨虎城将军故居等地开展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全体党员瞻仰了习仲勋同志的雕像和永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杨虎城将军故居,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大家都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鼓舞,为永丰战役中战士们的奋不顾身、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所震撼,为杨虎城将军在抗日战争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深表敬意。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坚定的政治信仰、更高的革命热情和旺盛的工作精力,积极投身我校后勤服务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通讯员:夏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