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07 16:35:29 浏览:
 

5月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22-8 633举办了初级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党委组织部科级组织员刘俊富、学院分党委书记胡西民、学生党支部书记赖斌、朱瑾、石洋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朱瑾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学院分党委书记胡西民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讲座的目的、意义,同时他还指出,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赖斌老师提出了党课学习期间对学员的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刘俊富为在座的师生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他以新的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为切入点,具体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及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就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初级党课培训班将在5月5日至5月8日举行,本次培训采用电视观摩、专题授课、分组讨论、座谈会、参观考察、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结束时将进行结业考试和综合考核。(通讯员:朱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