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学理论 悟党性 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04 23:33:4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性,4月29日,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理论 悟党性 找差距”的主题党日活动,2012、2013级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生党员代表党豪以“榜样的力量”为切入点,结合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讲解了“学理论、悟党性、找差距”对于当代大学生的意义,提升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对组织的归属感。同时,也让同学们发现自身的缺点和差距。随后,大家就上课玩手机、大学生人际关系淡漠等话题展开了讨论,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戒除对手机的依赖,给周围的同学做好表率,多组织、参加有益身心的体育运动和实践创新活动。

“学理论 悟党性 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是机电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素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引导大学生关注时事,增强政治觉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途径。(通讯员:刘沫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