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研究生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15 05:06:54 浏览:
 

4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2015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邢瑞芳主持大会。

首先,邢瑞芳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同学们经过近三年的刻苦学习和努力,取得了硕士学位。同学们就要毕业各自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在离校之前召开此次会议,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和《关于做好党员毕业生组织关系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暂行办法》的要求,就毕业生党员的管理和党组织关系转递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对已签约单位与未签约单位两种情况的党组织关系转递分别作了说明,对转递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了解决方法。重点强调每个党员必须落实好接收自己党组织关系的党组织名称、预备党员要定期向接收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以争取按期转正。

其次,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学校研究生部的要求,认真完成后续的各项工作,带头做到文明离校。

最后,邢瑞芳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每位党员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走向社会后要志存高远、吃苦耐劳、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