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14 19:56:40 浏览:
 

4月8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近期学校提出的各党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平主持。

在支部会议上,张平首先传达校党委和校纪委对广大党员提出廉政的要求。张平结合学生支部的实际情况,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一定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时刻谨记为同学服务,发扬勇于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最后,学生党员纷纷表态,日后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具体内容,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践行相关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