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老教协(老科协)成立“乒乓球”协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7 11:14:01 浏览:
 

11月6日下午,老教协(老科协)在离退办会议室举办“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乒乓球友谊赛”总结会暨老教协(老科协)成立“乒乓球”协会,会议由老教协(老科协)会长宋永成主持,11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梁维国老师对本次乒乓球友谊赛进行了简单的总结。11月2日,由陕西省老教授协会、陕西省老干部发挥作用指导中心办公室主办、西安工业大学协会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乒乓球友谊赛在西安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的16所高校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同场竞技,我校组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设男女混双、男单1、女单、男双、男单2五个项目,采取团体总分赛制。比赛中,我校同西安体育学院、西北政法大学、渭南师范学院同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校男单、女单都获胜,在混合比赛过程中,由于前期训练少,缺乏有效配合,失分较多。最终无缘前五,获得第六名。从比赛过程来看,队员的整体素质还是不错的,基本功比较扎实,实力还是有的,关键是思想上还是没有高度重视。但是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自信心,大家觉得比赛很开心,强迫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锻炼,为学校争光。

随后,在老科协会长宋永成的主持下,成立了老教协(老科协)乒乓球协会,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乒乓球协会的会长由梁维国担任、副会长由孙小宁、党幼云担任,秘书长由离退办工作人员王超同志担任。协会宗旨来去自由,量力而行、健康体魄,愉悦心情。加强吸收新的会员,每周活动一次。

最后,离退办主任薛翠萍表态:在经费和财务制度允许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支持乒乓球协会的工作,争取在下一次友谊赛中取得进步,目的是通过比赛,加强锻炼,增进友谊,愉悦心情。(撰稿:王超 审核: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