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5 16:02:22 浏览:
 

2019年10月23日晚上6:30,体育部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首先,张萍向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传达和学习了2019年10月13日省委主题教育小组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和学校10月16日主题教育推进会的内容,安排部署了体育部主题教育工作。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从学校的发展与我们每个教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学校发展好我们自身才可能好的高度来认识这次学习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从自身做起,不厌其烦进行学习教育、检视党性问题、整改落实好自身存在的问题,把学习教育做好做实。主题教育要全覆盖,处级干部要按照主要教育要求做好学习和调研;党小组要结合“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做实。

接着,张萍以党史背景,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从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信念等方面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为主题为体育部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专题党课。她在党课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初心的第一要义就是坚定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就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的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来。

最后,体育部为检验和巩固第一阶段学习成果,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答题活动。(撰稿:石洋 审核: 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