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河南第二届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博览会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11:07:52 浏览:
 

10月25日-26日,受河南省教育厅邀请,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3所在陕高校一同参加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第二届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高博会)。本届高博会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教育厅和新乡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聚焦电子信息、生物育种、装配式建筑、新能源电池与新材料、文旅康养、现代纺织等领域,通过“展、会、赛、奖、演”的形式,搭建起高校与科研院所产学研交流展示平台,集中展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最新先进适用技术和重大科技成果,发布技术需求、融资需求、人才需求、关键技术项目和新产品,助推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展会期间,我校集中宣传了学校办学层次、历史沿革、发展状况以及国家和省部级科研平台,并着重展示了我校部分代表性科技成果,吸引了众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服务机构前来咨询交流。通过此次参展,有效的宣传了我校众多科技创新成果,提升了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在行业企业间的知晓率,为今后的科技交流及成果转移转化拓宽了渠道。( 撰稿:董战辉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