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3 16:17:16 浏览:
 

10月21日下午,体育部在临潼校区办公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认真听取他们对体育部发展、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民主党派成员、留联会成员、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张萍首先向民主党派、留联会成员通报了部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随后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就不断强化对多党合作初心的认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积极参加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教学科研、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希望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提升体育部形象、抓好本科教学工作、体质大学生健康测试、群体竞赛管理、体育部发展方向等和教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与会老师充分肯定了体育部近几年的发展成就,衷心感谢学校和体育部对无党派人士的关心和支持。

体育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

张萍表示,体育部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和掌握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带头贯彻落实统一战线政策,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无党派成员服务学校、体育部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领,团结和带领民主党派、无党派成员多为体育部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出主意、出良策,解决实际问题,为学校和体育部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石洋 审核: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