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我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研工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16:27:02 浏览:
 

2018年10月11日晚19:00,我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委书记王晓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学生科科长李路瑶、张萌,以及受邀请的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延安大学、宝鸡文理等十八所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我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研究生会副秘书长魏娟主持会议。

在成立大会上,团委书记王晓先老师对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一、要服务同学、深化改革,打造活力四射的研究生会。第二、团结同学、引领潮流,打造奋发有为的研究生会。第三、贴近同学、关注学生需求,打造凝心聚力的研究生会。

李伟老师谈了四点感受:一是研究生会干部队伍逐步壮大,大家应凝心聚力,引领广大研究生为学校科学研究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本届研会学生不忘初心,服务同学、勤于创新;三是勇立潮头,奋力拼搏,“幸福不是等来的,而是拼搏奋斗出来的”;四是接好研会接力棒,再创辉煌。

在会上,由李路瑶老师宣读了关于任命王燕林等35名同学为我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干部的聘任决定。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宁中彪代表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宁中彪并代表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向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授予了研究生会授旗。本届研究生会主席王燕林代表研会进行了发言,对新一学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规划和汇报;研究生会副主席位德彬宣读了研究生会考核细则等考核制度。

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构建师生桥梁,培养骨干团队,树立学生模范,搭建风采舞台”等工作理念,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带领研会再创辉煌。(撰稿:荆艳芳 李夏霖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