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壮丽七十年,描绘新时代”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16:09:31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我院学生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营造全院上下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了“壮丽七十年,描绘新时代”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参加选手们都早早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耗时多天,将创意、构图设计、色彩搭配一步步融合,并经多次修改,最后上交满意的作品参加比赛。同学们独具匠心的艺术成果洋溢着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礼赞,充满着对祖国所取得辉煌成就的骄傲和自豪。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在设计艺术方面的创意思维,提升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同时还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新中国70华诞的深深祝福及对祖国未来发展愈发繁荣富强的自豪与骄傲。(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