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17:52:03 浏览:
 

为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减少学生心理与行为问题,预防心理危机事件,宣传心理咨询服务,营造积极关注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10月10日中午,我校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行了以“给心灵一片天空,让精神沐浴阳光”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校心理协会社团承办。

在宣传活动现场,心理老师与参加宣传活动的同学展开深度交流,向在场的学生介绍和宣传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功能室的工作时间、地点和服务项目等内容。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开展主题横幅签名、发放宣传资料等线下宣传活动外,还在学工部微信公众平台上开设精神卫生日系列科普文章,向学生宣传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相关理论知识和问题处理技能,同时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心理咨询预约渠道。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情绪调整能力,使学生能够正确认识心理问题的重要性,在学生中树立了主动寻求心理咨询的理念。(撰稿:屈展 审核:杨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