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09 09:35:11 浏览:
 

10月8日,网信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信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胡西民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2016年12月26日-27日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要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并从对党忠诚、民主集中制、真抓实干、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廉洁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大家,理解提出“四个意识”的背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行动自觉,善于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当政治上的明白人。

随后,组织所有党员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寻淮洲的“请战书”视频影像资料,重温烈士遗书,以英烈为镜检视初心,牢记使命。最后,组织所有党员讨论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的心得体会。

网信处党支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作为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