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5 10:31:48 浏览:
 

8月24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暑假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并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就继续学习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组织大家学习落实我校《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实施意见》《关于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组织开展“心系伟大的祖国,共建美好工程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学习落实学校《关于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教师党支部未配备“双带头人”书记的通知》精神。会议同时对暑假期间档案馆和校史馆、博物馆工作、新学期工作打算以及新学年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和学习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以新学期档案工作为重点,结合我校档案工作实际,追赶超越,砥砺奋进,不懈努力,把我校档案工作做到细处,管到个处,落到实处。会议同时要求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效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实现全校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