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及三叶草爱心公益会2019青海公益行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06 11:40:56 浏览:
 

8月2日—3日,由西安工程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管理88级校友、民间公益组织三叶草爱心公益会会长翟鹏率队在青海贫困山区化隆金源乡和塔加乡进行扶贫助学公益行活动,为两个乡500多位贫困老人和孩子发放了价值20余万元的服装文具食品等物资。

此次青海公益行队伍由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爱心人士和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组成,其中有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纺工00级校友张长松一家三口,佛山校友会会长、针织96级校友胡俊父女和网络工程12级杭州湾校友李同飞。

本次青海公益行活动得到全国各地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支持,尤其得到了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其中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染整90级校友翟锐根企业—佛山果然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长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捐赠了近10万元物资。(撰稿:翟鹏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