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走进三门峡”活动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4 16:27:32 浏览:
 

8月22日至23日,首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走进三门峡”活动在三门峡市顺利举行。受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及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邀请,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陕西省功能材料染整创新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谭艳君教授及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科技成果交流活动。

在科技成果发布环节,谭艳君教授围绕《天然染料与传统印染及文化衍生品的开发设计》进行了推介,获得了相关行业企业极大关注。活动结束后,三门峡丝旅匠心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公司产品技术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技术合作等事宜与谭艳君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进一步对接达成意向。

此次“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走进三门峡”活动,由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及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探索高校与地方协同创新合作机制,合力突破地方企业及研究机构技术共性和关键问题,促进高校科技成果与地方社会及发展需求精准对接。包括我校在内的9所陕西高校,以及三门峡市政府相关部门、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撰稿:金枝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