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支部参加省直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督导评估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15 17:29:22 浏览:
 

8月13日下午,民革陕西省委会示范创建活动督查工作组第二分组对我校民革支部开展省直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督导评估,民革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丁莉萍,蒋慧、李姝政、张哲铭、张枚负责检查评估。我校民革支部主委邓咏梅、组织委员卫建华参加本次评估的汇报。

邓咏梅主要汇报了我校民革支部2018年、2019年完成的主要工作,所取得的业绩和未来的主要目标和工作计划;卫建华展示支部近两年的活动佐证材料及自查评估表。丁莉萍和督查组其他成员肯定了我校民革支部近两年的工作成就,也对目前工作中还需提升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建议。

针对本次评估西安工程大学民革支部积极备战,做了很多扎实的基础工作,争做示范支部。目前评估督导尚在考核期内,支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完成今年的工作计划,努力以实际作为争当全省示范支部。

依据《民革陕西省委会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以及今年6月在广州召开的民革中央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中期推进会会议精神,省委会决定对省直各支部创建活动开展督导、评估。本次督导涉及省直58个支部,分为五个督导评估分组进行评估督导。 (撰稿:邓咏梅 审核: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