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浙文创集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22 19:29:41 浏览:
 

7月19日,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了由西安浙文创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园发展中心、杭州市文化创意协会和西安高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支持的“新文化·新科技·新未来”文化科技融合产业未来发展论坛。论坛邀请了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教授、日本大阪府立大学客座教授李杰作了题为“文化科技融合,推动文化创新”的演讲;邀请了杭州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会长、温州视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争作了题为“虚拟现实技术在文化创新中的应用”的演讲。论坛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国家数字出版基地。

论坛上,我校与西安浙文创集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建“西安工程大学与西安浙文创集团产学研双创中心”,双方在“开放、互补、融合、共享”的产学融合发展的基础上,前期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希望通过合作研发及成果转化,为我校师生“双创”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撰稿:张弓 审稿:吕钊 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