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新闻选题与写作》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8 14:15:11 浏览:
 

根据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工作安排,7月5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新闻选题与写作》讲座,讲座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张琪主讲。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与立项团队宣传工作负责学生参加讲座。

刘婷婷简要介绍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整体情况,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实践团队要整合媒体资源,注意发掘实践过程中的新闻亮点,讲好西工程大故事。

张琪在培训中强调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工作:一要大题小做,前期的准备、策划工作必须到位。二要注意细节,从小处着眼讲述动人故事。三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弘扬正能量,展现情怀。在新闻稿的写作方面:一要亲身经历实践,内容要真实。二要结合实践内容特色,表达深情实感。三要深入发掘、立意要高。(撰稿:凌旭 审稿: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