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IDEA TO ACTION”创业大赛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6 12:00:41 浏览:
 

6月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KAB创业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届“IDEA TO ACTION”创业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西安迪漫品牌策划有限公司CEO胡得建,陕西中盛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博,西安思创艺孵化器总经理李鑫担任大赛的评委。校团委副书记凌旭参加了活动。

凌旭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上一届比赛的情况以及近期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他强调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并对活动的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最后,凌旭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各种创新实践活动,丰富自身第二课堂。

本次比赛自五月启动以来,收到作品项目近二百个,通过海选,初赛,复赛,最终共有九支队伍进入到最终的决赛。各组选手通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比拼,最终,“点滴生态”项目获得金奖;“及识博物馆”与“互联网宠物公司”项目获得银奖;“T绘设计”、“东环路58号”以及“迷你庄园”项目获得铜奖。(撰稿:凌旭 审稿: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