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绿色渠道、拓宽服务平台”——保卫处为2019届毕业生办理户籍迁移手续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11:02:23 浏览:
 

6月26日、27日,保卫处户籍室在临潼校区、金花校区为2019届毕业生办理户籍迁移手续。此次户籍迁移工作采用分时段分专业集中办理和“毕业季”提前办理相结合的手段,大大提高了应届毕业生的户籍迁移效率。

进一步畅通“绿色通道”,在原有“回原籍”“报到证方向”的基础上,拓宽了“所内迁转”,将我校毕业生户籍由“西安工程大学学生集体户”迁转为“西安市碑林区金花路派出所居民集体户”,为我校大批量的优秀毕业生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便利。

进一步拓宽“服务平台”,自端午节后,保卫处户籍室就密切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畅通信息渠道,明确“毕业生户籍迁移方案”,出现修改户籍迁移方向的问题时,与就业办协同办公,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在搭建快速“户籍迁移轨道”、构造精准“落户直通车”的基础上,户籍室延长服务时效、保障服务质量,确保每一名毕业生都能即使有效的进行户籍迁移。

为2019届毕业生办理户籍手续也许是最后一次,但他们也是第一届真真正正享受到西安市“户籍新政”的学生们,希望广大毕业学子都可以坚实踏出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撰稿:闫红洁 审稿:刘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