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安校友会举办“‘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第一届“衫里娃”爱心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4 12:14:49 浏览: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心,让生活充满温暖。

6月22日上午,陕西省慈善协会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志愿服务队举办了第一届“衫里娃”爱心公益活动——“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由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学有集团、西安众横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仲谋贸易有限公司、西安宇轩教育和洋妈妈讲故事等校友企业联合举办,同时,活动还有西安工程大学“筑梦”支教社团、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和社会各界志愿者等近30人参加。

经过半个月的爱心募捐,通过线上微信、易企秀的宣传,最后,收到学有集团捐赠的93个书包;西安仲谋贸易有限公司捐赠的1台电子琴、4把椅子;西安众横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500元的文具;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捐赠的100件短袖;西安宇轩教育和洋妈妈讲故事捐赠的图书、衣服,以及社会各界捐赠的衣服、文具、图书等。

志愿者分类打包捐赠物,大家相互配合,将一份份爱心细心打包。当看到堆放整齐的物资,心里想到孩子们拿到它们、使用它们的时候,大家的内心是激动的。微公益,为山里的孩子带去一份温暖,一份爱心,获得孩子们欣喜的笑容是大家的心愿。

随后,西安校友会秘书长秦天代表西安校友会讲话,他分享了西安校友会的成立、发展,同时,欢迎学弟、学妹毕业后加入西安校友会。2016级信息管理专业陈盼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大学期间,“筑梦”支教社团如何做公益的情形,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一起组织参与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总负责人肖海分享了《我的公益之路》,从第一次在临潼聋哑学校,到目前为止,共组织参与公益活动20余次。最后,大家将物资分类整理并统一发往安康市的汉滨区江北办水田沟小学和坝河镇兴隆小学。

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奉献爱心、参与慈善已成为一种时尚。作为一名普通公民更应该将公益精神传承。公益活动不分大小,公益活动我们在路上!(撰稿:肖海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