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深圳校友会举办主题分享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5 17:09:11 浏览:
 

6月23日,我校广东深圳校友会举办主题分享会,校友董李提供了他深圳东部华侨城的住所作为会场,共有40余名校友参加了分享会。

首先,由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曹田嘉子特邀的中医杨旭飞大夫给大家讲解了肝胆养生,希望给忙碌的校友们带去一份健康自医的知识。随后,应年轻校友的要求,董李校友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杨永革一起重温了大学时代作为同学为班级同学服务的完美搭配,并组织了全场互动。其他校友一一自我介绍,纷纷给自己所属行业和自己的企业站台,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深圳校友会会长董丹舟校友做了分享,他给大家定位了深圳校友会的主旨。曹田嘉子发动所有参会校友编辑个人介绍和公司讯息发布在深圳校友会群,迅速的联动和反应体现着深圳校友会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最后,所有参会校友为2019届毕业生录制了视频,祝2019届的学弟学妹学有所成、前程似锦!欢迎大家加入广东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大家庭!(撰稿:曹田嘉子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