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提案大赛总结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1 15:35:03 浏览:
 

6月2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二届学生提案大赛总结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团委李梦琦、获奖团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李梦琦表示,“第二届学生提案大赛”的举办对学校的发展有积极意义,本次提案的结果也将和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并在今后利用各种平台给予学生们展示的机会。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发展,希望校学生会权益部能继续做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同学们畅通信息渠道。还对同学们认真调研、形成提案、踊跃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在颁奖环节,对本次大赛评出的“校园十佳提案”获奖团队表示肯定和祝贺。

据悉,本次大赛的举办是为了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切实履行学生会组织倾听同学呼声主张、反映同学利益诉求、维护同学正当权益的工作职能,鼓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参与学校管理。大赛自2018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学生们围绕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四个方面,共提交提案40余份。校团委根据提案的选题内容、可靠性、可行性、文案形式四个方面对所有提案进行了评选,最终选出了“校园十佳提案”。(撰稿:李梦琦 审稿:刘婷婷)

校园十佳提案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