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英才 博学雄辩——“磐石计划”之团学组织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3 14:05:29 浏览:
 

6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磐石计划”之西安工程大学团学组织辩论赛决赛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金花校区各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唐琦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十余支队伍的激烈比拼,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到决赛中。比赛中,辩手们论点切入精准,旁征博引,谈古论今,合作默契,展现出我校学生干部的风采,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赛后,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对各代表队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肯定,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为大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珍惜每一次组织和参与活动的机会,主动在活动过程中查找自身不足,积极改进工作方法;二是要注重平日工作中团队协作的力量,明确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三是要积极参与“磐石计划”,通过活动不断锻炼、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

经过三轮比拼,最终校团委办公室、校学生会外联部、校学生会学习部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来自新媒体艺术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的校团委办公室吴也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校学生会黄璐瑶、侯虞等十位选手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干部的才华与活力,锻炼了思辨能力与应变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也位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们创造了深入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对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积极作用。(撰稿:唐琦 审稿: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