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队在陕西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上荣获男子甲组团体第五名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31 16:30:35 浏览:
 

2019年5月22日至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举行”。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来自全省20所高校299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网球队在体育部教师刘磊带领下,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天气持续高温、场次安排密集、超运动量透支,无不对运动员的心理和体能都是严峻的考验。我校网球队不畏强手,克服天气及赛制项目等不利因素,面对比赛节奏快、强度大,每天连续数场进行比赛的情况,经过4天激烈的比拼,我校女子甲组惜败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止步十六强;男子甲组团体在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等强队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五名的成绩;男子甲组双打首次闯入八强,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弥补了我校网球队在男子双打项目上的空白。(撰稿:石洋 审核: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