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研工干部 “论文、期刊与投稿指南”主题培训

信息来源:【研工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8 17:00:02 浏览:
 

4月25日上午,研工干部系列培训在临潼校区320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我校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阮楠老师做“论文、期刊与投稿”主题培训。研工部全体人员、学院主管、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活动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主持。

阮楠老师从期刊概况、期刊的分类及鉴定、投稿常见陷阱及我校图书馆服务四个方面做详细介绍,帮助研究生辅导员建立学术期刊级别划分方法的基本概念。

通过此次培训,研究生辅导员可以规范、系统的掌握“论文及期刊的鉴定、投稿”及相关业务,并在具体操作中不断提升业务的熟练程度。

2019年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质量年,为落实落细校院两级管理,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整体素质,我校搭建研工干部能力提升平台。希望通过研工干部系列培训可以帮助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掌握研究生学科类别相关业务的指导能力,同时提高服务育人的管理能力。(撰稿:张萌 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