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4 15:01:45 浏览: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近期学工部、研工部对全校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学工部副部长李喜峰任组长,资助中心主任代锴、研工部学生科科长李路瑶和各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于4月15日、16日、22日分阶段走访并检查了临潼、金花两校区13个学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问题反馈等环节,对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所有成员在金花校区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对各学院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归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达到了剖析个案、加深认识、达成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4月30日之前,学校将对各院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宣传和推广,并督促相关学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迎接省教育厅检查组5月底前的抽查。(撰稿:代锴 审核: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