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联合管理学院开展校运会义工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4 14:31:02 浏览:
 

4月18日—19日运动会期间,学生工作部(处)联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南环体育场分别设立“校运会师生义工服务站”,为参加第40届田径运动会的全校师生提供义务服务。

活动期间,校运会师生义工服务站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免费饮水、运动创伤应急药品、物品寄存、饮品销售等服务。累计为广大师生供应免费桶装水20余桶,向教工运动员发放矿泉水230余瓶;提供包括云南白药气雾剂、医用绷带、藿香正气水、葡萄糖注射液等运动创伤应急药品及物品10余种;提供寄存物品服务300余人次。“真维斯爱心社”、管理学院受助学生参与义工人数40余人,服务时间300余小时。

此次校、院部门联合立足校园服务师生的活动创意及参与学生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也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今后学校开展资助育人工作以新的启示。(撰稿:代锴 李根 审核: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