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2019年“校园科技节”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2 15:25:31 浏览:
 

4月17日下午,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2019年“校园科技节”启动仪式在八十三中学体育馆二楼举行。八十三中学党政领导、老师与学生一共600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我校以及火箭军工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六所高校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团委联合工程训练中心、招就处等部门,依托学生科技社团为本次校园科技节带去了农业喷药机器人、舞蹈机器人以及校园文创产品等我校学子的优秀课外作品,并在现场为八十三中的学生进行了演示和详细讲解。我校学生的课外作品在八十三中的学生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发了他们的求知欲和对科学的探索欲,并纷纷表达了对我校浓厚学术、科研氛围的向往。

据悉,本次校园科技节从4月17日至5月17日,为期一个月,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展示平台,旨在进一步培养八十三中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营造“尊重知识、热爱科学、探寻真理”的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习惯,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撰稿:凌旭 唐琦 审稿: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