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系统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2 14:04:25 浏览:
 

2019年4月19日下午,学工部副部长李喜峰、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辅导员一行7人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学生评价评奖体系建设和勤工助学等工作,并与西安理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晓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荣云、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郭瑞鹏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喜峰对西安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想法。张晓春介绍了该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学生评价评奖体系的思路、措施和评价评奖体系调整以来对学生的激励效果等作了详细介绍。还重点介绍了该校“知行榜样”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的工作经验和成效。高荣云、郭瑞鹏分别就学生勤工助学现状、资助育人举措、学生评价评奖体系构建等进行了进一步补充说明。双方还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代锴 审稿: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