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国资处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国资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0 15:17:48 浏览:
 

3月19日,西安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群力、采购与招标科科长石伟一行2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高飞、魏哲及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高飞首先对西安工业大学国资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资处的基本情况和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业务范围;魏哲就我校招标办的人员组成及工作分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招标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政府采购申报和审批、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合同履行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尤其是对于涉及到运行经费跨年度执行、基建项目的招标及管理、政府采购预算编制、经费执行进度推进等双方关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深入交流,与会双方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两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的共同发展。(撰稿:张倩妮 审核: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