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统战部部长刘建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9 14:56:06 浏览:
 

3月18日下午,临潼区统战部部长刘建民,副部长孙万俊、苏平利等一行人4人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临潼校区统战工作活动室举行。我校统战部部长黄海峙,临潼区政协委员、基建处副处长周光新等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黄海峙主持。

座谈中,黄海峙首先代表学校对刘建民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临潼区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海峙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我校统一战线的基本情况,从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体制机制、基层组织建设、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将我校统战工作的实际做法作了汇报。刘建民等对我校党委是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工作经费、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校园传教、网络舆情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的问询了解,黄海峙对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学校党委大力支持统战工作,努力在新时期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刘建民简要介绍了临潼区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临潼区统一战线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工作有新论述新要求,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对口交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维护辖区稳定,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为临潼区统战工作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后,刘建民一行参观了我校临潼校区。(撰稿:李亚利 审核: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