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5 16:28:04 浏览:
 

3月,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开展了植树节系列活动。

3月9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赴咸阳市礼泉县袁家村参加了“第四届‘世界丝路·美丽中国’公益植树节”活动,志愿者们互帮互助,挖坑、填土、浇水,用实际行动投入到绿化事业当中,强化了环保意识;3月11日,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带领50余名来自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各团学组织的志愿者代表赴临潼区王湾村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在造林技术人员指导下,将一棵棵树苗悉心栽种,看着山坡被新苗覆盖,志愿者心里十分欣慰,为了纪念这次活动,植树的志愿者们与“青年林”合影留念;3月12日,由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唐琦带队,组织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及金花校区各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分会共赴西安市碑林区长乐路参加“3.12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帮助,共同完成了植树任务。在植树现场,我校志愿者还接受了西安市电视台和《都市快报》栏目记者的采访。

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在爱绿护绿过程中增强生态环保意识,为促进生态文明和美丽陕西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撰稿:刘婷婷 审核: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