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团委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团学工作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5 14:24:33 浏览:
 

3月14日下午,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西安邮电大学团委书记李涛一行六人来我校开展交流座谈。我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副书记刘婷婷、凌旭出席了会议,校团委全体干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学生会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刘婷婷首先对西安邮电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从团学代会的整体筹备情况、工作重点、经验方法等三个方面向在场老师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团学代会的开展情况。期间,我校团委干部就宣传工作、材料撰写等专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学院团总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选举情况。李涛对此表示感谢,并指出,我校第三次团学代会的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材料撰写规范严谨、会议氛围隆重庄严,其成功召开有诸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两校还就科技竞赛和创新创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西安邮电大学分享了经验,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校团委书记王晓先表示,我校团学代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领导的悉心指导、团员青年的团结努力和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希望日后能不断加强两校团学工作的交流学习,增进友谊,促进合作。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搭建两校今后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梦琦;审稿: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