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与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实践育人工作 交流对接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3 16:02:18 浏览:
 

3月12日下午,校团委与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实践育人工作交流对接会在时尚工艺坊会议室举行。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主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吕钊、副院长袁燕、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副书记凌旭、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张勇以及各工艺坊负责老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王晓先首先就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学术科技类社团、学生科技创新团队以及校团委近年来围绕实践育人的工作探索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围绕实践育人如何加强与时尚工艺坊的交流合作谈了工作设想。吕钊对时尚工艺坊的定位、现状以及目前在服务学生课外实践方面的工作尝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时尚工艺坊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投入,更好地服务于实践育人工作。

随后,参会老师围绕如何利用时尚工艺坊组建学生社团、开展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主动对接交流,积极拓展实践育人渠道,丰富育人载体,加大第二课堂内容供给,不断提升我校实践育人质量。(撰稿:凌旭 审稿: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