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林肯大学艺术学院高级讲师戴夫•布兰斯顿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3 15:57:33 浏览:
 

3月12日,我校友好院校英国林肯大学艺术学院高级讲师戴夫•布兰斯顿、中国代表处主任陈海兰、项目经理范鹤立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袁燕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陈莉霞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概况以及我校艺术设计学科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袁燕介绍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学院概况以及学院通过引进外籍专家和教师给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课程提升师生学术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情况,并通过影像向来宾展示了我校在服装艺术设计学科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成果。

戴夫•布兰斯顿介绍了林肯大学及该校艺术学院的情况,并分享了他本人从事的设计教学和专业教材撰写工作。之后,陈海兰介绍了林肯大学化学方向及艺术设计方向暑期微留学项目,并欢迎我校学生去往林肯大学,感受英国文化、进行专业学习和设计创作。双方还就未来开展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深层次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会谈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时尚创意工坊以及我校2019造型艺术系美术学专业版画、壁画复制课程展。

下午,戴夫•布兰斯顿为我校服装相关专业近70名学生作了题为Idea Searching For Designers的主题报告。(撰稿:侯梦来 审稿:陈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