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校工会举办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08 10:49:25 浏览:
 

在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直属单位女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更好地在学校改革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中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3月6日下午,直属单位工会在金花校区举办了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平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女职工们踏实努力,严肃认真,可到了运动场,她们活泼开朗的一面立刻展现了出来。站定身子,轻轻踢起,沙包和毽子在足尖纷飞;轻摇细绳,步履轻盈,跳绳与步伐共舞,一个,两个,三个……在欢声笑语中,大家释放了工作的压力,收获着节日的快乐。

一直以来,直属单位女职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中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成为学校顺利开展各项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直属单位女职工将继续秉承乐观向上的态度,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建功立业。(撰稿:徐莉  审稿: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