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走访调研应用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08 10:42:50 浏览:
 

3月5日上午,为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校园育人环境,校保卫处副处长张峰和政秘科副科长闫红杰一行走访调研了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马保科以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张峰副处长首先肯定了应用技术学院多年来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成绩,并详细询问了学院目前在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工作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生中是否存在打架斗殴、聚众闹事等现象,马院长就上述保卫处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接着,张峰副处长简单介绍了学校治安管理的重点、难点以及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措施。最后,他强调了“校园贷”对学生的重大危害,希望学院紧密配合,坚决杜绝此类“校园事件”的发生。

最后,马院长汇报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目前只有两届高职学生,大三学生在外实习,实际只有大二学生在校内学习。学院将从各个环节上加大对在校生和实习生的管理,会进一步加大查课力度,积极配合保卫处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宣传,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到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首位,努力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院育人环境。(撰稿人:惠震 审稿:马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