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纺织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瓦内萨•诺斯韦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06 15:18:35 浏览:
 

3月5日下午,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纺织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瓦内萨•诺斯韦以及赫瑞瓦特大学中国和东亚办公室国际官员黄天骊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处处长陈莉霞同外宾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随后,瓦内萨•诺斯韦教授对申请我校2019年与赫瑞瓦特大学双学位项目的四名学生进行了面试,学生们还与外方教师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赫瑞瓦特大学的学习生活条件和服装纺织类专业的专业特色及学习要求。

会后,瓦内萨•诺斯韦在西纺报告厅向我校服装学院和纺织学院相关专业近200名学生作了题为“A Life in Fashion & Textiles”的主题报告。报告会主要介绍了全球服装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职业生涯发展历程,深度分析服装行业产业链各工序从业者的发展前景,为从事服装行业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借鉴。(撰稿:侯梦来 审稿:陈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