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家校联动·共促学风” 系列活动之喜报寄送活动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0 17:03:41 浏览: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开展稳步有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推动家校平台建设,推进“家-校-生”联动机制在学风建设中的源动力作用,现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家校联动·共促学风”系列活动之喜报寄送活动。

我院对在2018年度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测评奖学金、新生奖学金以及获得省级及以上科技、学术竞赛奖项的学生进行摸底统计后,在表彰先进的同时,以寄送喜报的方式向家长报喜。截止1月19日共寄出喜报210余份。

本次活动是我院在丰富家长学校工作内容建设中的探索与实践,意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也让获奖的学生从中获得鼓励与肯定,借此鼓励更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另外,我们还探索了另一条家校联动的路径,即寒假期间我院还将开展“明家史·知感恩”照片视频征集活动,让学生们利用寒假时间通过与长辈交流或查阅族谱等了解家族历史,学习良好家风。(撰稿:陆瑞成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