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暨要点解读大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8 15:56:09 浏览:
 

1月17日下午,由科技处组织的“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暨要点解读大会”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行。服装学院、新媒体学院和城市学院的科研院长、科研秘书以及从事艺术科学研究和创作的七十多名教师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主持,他对我校2018年度取得的国家级项目立项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强调了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的重要性情况,对各相关学院组织该项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

随后,人文社科管理科科长王卫做了“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暨要点解读”的报告。她从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2020年度(一般)项目申报类别及要求、申报注意事项、申报工作时间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步讲解,着重针对往年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对照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按照项目评审规则和要求,从选题策划、实施方案、文本质量三个角度,结合实例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到会教师用热烈的掌声对科技处本次动员解读会议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会后,科技处还对部分教师提出的问题予以了解答。(撰稿:王立 审核:朱耀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