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携手做服务 资源共享促阅读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0 15:52:04 浏览:
 

2019年1月8日下午,我校图书馆馆长谷秀洁、副馆长尹方屏携部室主任一行四人赴临潼区图书馆对接“骊山书院”项目,探讨高校图书馆与公共图书馆共建共享信息资源、携手促进书香社会的机制和方案。临潼区图书馆宁红星馆长与校亚锋副馆长接待参观并共同交流探讨。

宁红星馆长首先介绍了临潼区图书馆的机构设置、人力资源、硬件环境、特色资源等情况,展示了近年来区图书馆在“全民阅读”中的品牌活动和成果。随后,两馆就“骊山书院”项目的合作机制、优势资源、共享模式及2019年的试点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宁馆长热情地带领大家参观了区图书馆的阅览环境和古籍特藏文献。看到临潼区图书馆给古籍加装函套,以盆装水来保持古籍文献室恒温保湿的土办法,我们由衷地敬佩基层公共图书馆工作者的职业责任心!

校地双方对于“骊山书院”合作项目基本达成共识,愿尽双方所能互助互利共享资源,共同提高用户的文化素养和科学素养,为促进全民阅读添砖加瓦。(撰稿:靳萍 审核:谷秀洁)